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10月8日:“未来记忆”系列讲座第七讲:“诸神之神”:论早期中国思想中的太一
发布日期:2020-10-05

主讲:刘伟

历史学博士,中山大学哲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先秦思想史与经学,发表有《心的两面:论孟子的心灵观念》(2020),《共和境阈之下的“新”经学》(2019),《经学何谓?——关於经学的本质与界限追问的尝试》(2012)等。

评议:陈赟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先秦哲学、道家哲学、王夫之哲学、古典政治哲学等,著有《周礼与“家天下”的王制:以〈殷周制度论〉为中心》(2019),《天下或天地之间:中国思想的古典视域》(2007),《回归真实的存在:王船山哲学的阐释》(2002)等。

时间:10月8日19:00-21:00

平台:腾讯会议(864422589)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