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12月21日:信義讲座2019:由演化观点看人类智慧:问世间,智为何物?
发布日期:2019-12-13

活动介绍:“信義讲座”由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信義文化研究中心主办,讲座旨在提供一个高层次对话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邀请关心企业伦理议题的知名学者、业界精英就商业实践中出现的大家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探讨,以期能跨越学科界限,融通理论和实务区隔,重新发掘、充实和丰富儒学传统在精神、道德、伦理及制度等层面的资源,凸显并扩展“仁”的价值,将精神性人文主义视域下新商业伦理的探索向前推进。本次活动是信義讲座的第四讲,主讲嘉宾为“中研院”院士曾志朗先生,之后会有曾志朗先生、姚新中教授、樊和平教授进行主题对话。

主       题:由演化观点看人类智慧:问世间,智为何物?

时       间:2019年12月21日19:00-21:00

地       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承办单位: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文化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世界伦理中心

报名链接:http://iahs.pku.edu.cn/subject/sinyi2019/bm/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