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我院杜维明院长受邀参加“桑德尔与中国哲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3-11

2016年3月8日-10日,由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国际形而上学学会、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和上海中西哲学与文化比较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桑德尔与中国哲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华东师大召开。我院杜维明教授、夏威夷大学安乐哲教授、特里尔大学卜松山教授等分别围绕主题作了发言。著有《自由主义与正义的局限》一书的作者哈佛大学迈克尔·桑德尔教授与会参与学术讨论。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主任郁振华教授主持会议。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6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着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