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我院邀请马来西亚科学大学教授Chandra Muzaffar来访
发布日期:2011-12-23

2011年12月22-23日,高等人文研究院邀请马来西亚科学大学教授Chandra Muzaffar来北京大学访问,并就中国崛起对伊斯兰世界的意义开展了研讨会与讲座,为文明对话与普世伦理的研究起到了积极作用。

Chandra Muzaffar教授为马来西亚最有影响力的知识分子之一,任职于马来西亚科学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也是国际组织JUST(International Movement for a Just World)的创始人与主席。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