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中国化:超越东西方的文明进程”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25

2011年3与24-25日,“中国化:超越东西方的文明进程”(Sinicization: Civilizational Processes beyond East and West)会议在高研院举行,此次会议是美国康奈尔大学政治学系彼得 J. 卡赞斯坦(Peter J. Katzenstein)主持,由高研院承办。

会议邀请了海内外国际关系、政治学、人文学知名学者参加,加强了中美两国学者对文明对话与共处的理解。彼得 J. 卡赞斯坦(Peter J. Katzenstein)是美国康奈尔大学政治学系Walter S. Carpenter Jr. 国际研究讲席教授(Walter S. Carpenter, Jr.Professo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主持该项计划已经持续三年。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