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第九届“天地之中(嵩山)——华夏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论坛”选题研讨会顺利在线上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9

2020年5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联合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嵩山论坛组委会、登封市、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等单位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嵩山论坛主题选题研讨会”,就论坛主题、形式和规模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院长杜维明先生、十一届河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姚新中先生、东南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樊和平先生、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陈立胜先生等23位代表参会。

会议决定论坛拟于2020年9月19日-20日采取“线下论坛+网络连线”的形式举行,并以“何以为家——面对全球疫情的伦理思考”为总主题,分别探讨“如何重建信赖社群”、“隔离与对话”、“转机与危机”。论坛详细方案将于稍后公布。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