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德国图宾根大学中国中心副主任宁洲明先生访问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01

2019年3月30日下午,德国图宾根大学教授、图宾根大学中国中心(CCT)副主任宁洲明(Matthias Niedenführ)先生访问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副研究员兼儒商论域项目主任王建宝、博士后刘高升、行政代表邹智慧老师参加了对接会谈。在近三个小时的会晤中,双方详细地回顾了北京大学世界伦理中心在第一阶段(2012-2014)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第二阶段(2015-2017)的主要合作情况,肯定了在精神人文主义视域下的儒家商业伦理研究、儒商研究和商业伦理与企业家社会责任三个主要学术领域的科研成果和社会影响力。

在会上,宁洲明教授和与会高研院代表就过去三年的工作以及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双方同意根据共同制定的细化方案进一步加强和落实未来合作。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