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印度南亚大学校长 契特(G.K.Chadha)教授讲座
发布日期:2013-06-10

 6月10日(周一),我院将邀请印度南亚大学校长、尼赫鲁大学的前任校长、印度著名经济学家、印度总理经济顾问契特(G.K.Chadha)教授讲座的主题根据教授的最新修改,以如下主题为准:


 

【标题】变革中的印度社会:历史的前进还是倒退?

  The Changing Indian Society :

  Leaping Forward Yes, Staying Back Also Yes

 

【时间】2013年6月10日(周一)上午10:30-12:00

【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

 

【主持人】

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院长 杜维明教授

 

【主讲内容】

契特教授将从他丰富的学术和实践经历出发,剖析印度社会的变革,并且就印度的经济、历史、社会等方面的发展趋势提出见解。并回答来宾的提问。

 

【主办方】北京论坛    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演讲语言】演讲语言:英文,提供中文交传翻译

 

【参与办法】直接入场。


分享:

Copyright@2014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    京ICP备案1253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五号北京大学李兆基人文学苑4号楼    技术支持:iWing